标准化
全国电气设备用图形符号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所属分类:标准化科研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9-07-31

   全国电气信息结构、文件编制和图形符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气设备用图形符号分技术委员会(SAC/TC27/SC3,以下简称“分标委会”)换届大会于2019年7月23日在北京召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技术司信息技术与自动化处项方怀副处,分标委会第一秘书处承担单位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郭振岩所长,第二秘书处承担单位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李群副院长,全国电气信息结构、文件编制和图形符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张苹副所长,全国电气信息结构、文件编制和图形符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永梅秘书长,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IEC/SC3C主席马桂芬到会指导并发言。分标委会委员、相关专家共计41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标委会方晓燕主任委员主持。项方怀副处宣读了换届批文,并向委员颁发证书,就分标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郭振岩所长、李群副院长分别代表秘书处承担单位致辞。张苹副所长、高永梅秘书长代表大标委会介绍了大标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为分标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马桂芬主席介绍了当前电气设备用图形符号领域国际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工作总结及第七届工作计划、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以及标准体系,会上进行了委员标准化基本知识培训,发布了标准工作组召集通知,经全体委员及专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