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团体标准涉及专利处置指南》解读 及相关案例分析研讨会
所属分类:标准化科研
更新日期:2020-09-04

   为了更好的指导相关学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等合理开展团体标准涉及专利的处置工作,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知识产权研究委员会牵头、中国标准化协会和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于2020年4月22日上午9:00-12:00,通过腾讯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团体标准涉及专利处置指南》解读及团体标准涉及专利处置案例分析研讨会。中电协作为团体标准化发展联盟的理事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TD产业联盟知识产权总监王鹏对《团体标准涉及专利处置指南》系列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华为高级知识产权工程师李铨对企业参与标准工作的专利披露与许可承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高级经理丁彦辞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SAE标准专利政策制定进展进行了介绍。此外,会议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解答,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展望。会议取得非常圆满的效果。(中电协-马明飞)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