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中电协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电器工业标准化会议顺利召开
所属分类:标准化轮播图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5-23

2018年5月23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协标委”)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电器工业标准化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顺利召开。会议由协标委理事长张秋鸿主持。

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戴红主任、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齐志新副处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谭湘宁副主任、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岩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项方怀副处长出席会议;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班建到会致欢迎词;协标委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晓燕做工作报告。来自电器工业标委会、科研院所、企业的1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电器工业标准化工作,对2018年工作做出部署;通报了2017年协标委财务收支报告及三届三次理事会决议。

会议颁发了2018年“电工标准—正泰创新奖”,授予正泰公益基金会“电器工业标准化技术创新支持单位”荣誉称号;发布了2017年“电器工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评价结果及2016-2017年度标准化优秀集体和个人。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