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2017-2022全球光纤光缆年复合增率将达12.6%
所属分类:国内资讯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2-01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Reports and Data发布全球光纤光缆市场展望2017-2022报告称,2017-2022年,全球光纤市场年复合增率将达到12.6%。

报告中认为,未来五年,电信、工业和公共事业部门的需求增长带动了全球光纤市场稳定增长。


从地区来看,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光缆区域市场。同时,中东和非洲、南美市场将成为增速明显的光纤光缆新兴市场。


到2022年,普睿司曼、耐克森、康宁、AFL、烽火、藤仓、古河、亨通、日立、莱尼、LS Cable、住友电工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纤光缆供应商。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