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落户酒泉
所属分类:测试平台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7-07

        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近日落户酒泉。据了解,中心一期规划建设材料检测、塔架检测、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型式实验、机舱总成、轮毂总成和叶片检测等6个检验检测实验室。项目总投资约6200万元,预计在201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酒泉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以建设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为目标,风电及风电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产业聚集迅速提升。国家风电设备质检中心的建设,对于提高我省风电装备质量监督的技术能力,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风电设备等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升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整体实力具有重要作用。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