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亚洲首家第三方风机叶片测试中心建成
所属分类:测试平台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7-07

        日前,亚洲首家第三方叶片测试中心――SGS风能技术中心已在天津滨海新区基本建成。该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将有效填补我国在风力发电机叶片检测认证方面的空白,让新区风机叶片生产企业不出国门即可获得SGS通标公司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新区由此在国内率先构建起风电设备研发、生产、测试的完整产业链条。

        目前,滨海新区及周边聚集了国内超六成的风机叶片生产企业。此前,新区企业生产的风电叶片如果要进行第三方认证,就要送往欧洲的测试中心,每片叶片仅运费就需200万元。SGS风能技术中心投入使用后,新区风机叶片生产企业在家门口就可获得国际标准的第三方检测认证。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