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关于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风电设备制造企业调研函
所属分类:分会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7-19

风电电器设备分会有关会员单位:

         为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促进风电装备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3019号文的精神,以及落实风电分会成立大会上领导的指示精神,研究决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汇同标准部(能源行业风电标委会风电电器设备专业组)开展部分会员单位风电机组及相关电器设备的产品性能、运行、标准、质量情况调研工作。

         主要针对风电整机、发电机、控制系统、变流器和关键部件等生产企业的产品研发水品、设计工艺、试验能力、生产能力、质量控制条件等要素以及标准制订情况进行调研。

         根据调研结果,综合进行分析和归纳,为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攻克风电瓶颈方向提出建议,争取财政支持;为风电产业逐步走向成熟、健康发展提供规划依据和研发方向。敬请有关会员单位给以支持、安排。具体调研时间分次进行安排。

                            联系人:张德群(13910874465)、崔鹤松(15210655155)      

    电  话:010-63703994、 010-68171344-802   
       邮  箱:zhangdq56@126.comcuihs@ceeia.com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