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2011年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
所属分类:行业展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6-13

会展介绍  
 
“2011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是亚洲首个聚焦海上风电市场的专业展览会,海内外风电设备制造商、产业链配套商将云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览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极具前瞻性的平台,为相关企业就海上风电项目的设计、安装、运营,海上风电机组的研发、配套等提供互相见面、交换信息、展示产品的机会,推动中国风电市场和行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特色:
层次高
政府大力支持---国家能源局、沿海省市政府发改委和经信委全力支持。
出席阵容强大---国内外海上风电产业链权威企业全线加盟。
专业性强
案例分析----全面介绍国内外在建及建成海上风电场的项目设计、安装、运营。
深度挖掘主题----大会设各板块专场,近800名专业人士汇聚一堂,纵向深度剖析海上风电产业链。
国际化程度高
海外比例超过40%,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出席了上届活动。

观众来源:
主办方将邀请政府官员、项目决策者、买家、风电场运营者、项目开发者和投资者、协会会员、风能从业人员参观展览会。大会代表及听众也将参观展览会。
 
会展内容
风电设备
风电整机 塔架 浆叶(复合材料、碳纤维)
发电机 轴承 轮毂
螺栓/紧固设备 涂料及喷涂设备 齿轮箱和传动系统
控制系统、刹车系统和安全系统 测试仪器 润滑系统
变流器 变压器 机舱
电网、输配电设备 储能
风电配套服务
技术转让、许可 技术研究、软件、咨询 认证咨询和保险机构
项目融资和认证咨询 教育培训 专业报刊、杂志、网站和出版机构
风电场开发
项目开发
项目运营管理 电力、电网、能源公司
风电项目工程施工
变电站 电缆 载运船
平底船 起重船 升降船
地面起吊机 吊装船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