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2011年巴西风能展
所属分类:行业展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1-06-13

      展出日期:2011-8-31 
      截止日期:2011-9-2
      主办单位:全球风能协会/巴西能源协会

      举办地点::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能源工程,服务,风车房设备、风力测试、监控系统;网络传输站、防腐设备、移动无线电天线;提升系统、电工电气测件、发动机、电缆系统、功率电子、测试技术、风能发电机及相关配套设备及技术(包括:升降机、齿轮、轴承、叶片,变压器,电缆计算机控制系统等)风能制造设备等;配套服务与咨询风力发电机:1000-1500KW、2000-2500KW、3000-3000KW、3500KW以上风力发电机;各种小型家用型风力发电机及风光互补风力发电机;配套设备及技术:制动系统、电缆、电缆护套、控制系统、防腐、吊装安装设备、升降系统、海上基础及平台、齿轮箱、轴承、传动系统、电机、监控系统等。
     展会详细介绍及描述
     
是由全球风能协会及巴西能源协会共同主办,欧洲风能协会及墨西哥能源协会资助的第二届展会。在风能潜力十足的拉美市场,巴西风能展会的举办已受到了全球风能行业的关注,并成为拉美市场中最具专业性最具影响力的风能展会。为全球风能企业建立了又一专业平台,发布新产品,推广市场,与领先企业和专业人士学习交流的场所。 拉美是世界上近几年风能开发利用进展较快的地区。自2006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风能市场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新装机容量达到296MW。从2007年到2010年,市场将快速发展,巴西首当其冲,墨西哥紧随其后。其他国家,如阿根廷和智利也有一定的发展。过去5年,该地区的巴西、阿根廷、智利、委内瑞拉和巴拉圭在风能开发方面的投资年均增长18.5%,高于亚洲地区。尽管拉丁美洲的潜力巨大,但目前在全球市场中的份额都不会太大。但自2010年起,拉美地区的风能市场会在下一个十年将取得显著进步。 领汇国际展览作为巴西风能展会在中国区唯一授权的展会代理,欢迎新老客户随领汇展团拓展国际风能市场。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