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大型风电机组技术将全面开发美国风能资源潜力
所属分类:技术论文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5-07-21

日前,美国能源部发布《提升全美风电潜力》报告,指出利用下一代更大型的风电机组等技术,能够全面实现美国风能资源潜力的开发。据悉,美国近年来大力发展风力发电,在短短六年时间里,风力发电量增加了2倍多,目前风电在全美电力供应中所占比例已经超过4.5%。

美国能源部对开发全美50个州风力发电潜力进行了评估,研究认为:美国拥有丰富的风力资源,遍布在全国50个州。风力涡轮机技术的进步可以利用在更高空域才有的强劲和持续的风力资源。在风速较快的地区,风电技术的进步已经带来了广泛的成本竞争优势。在风速较缓的地区,市场发展趋势和技术持续创新正在逐渐释放风能的成本效益。

而随着技术进步,将风机平均高度提升至110米,则有利于将发展风电的面积增加到430万平方公里,比风机平均高度为80米时增加54%。将风机平均高度提升至140米,有利于将发展风电的面积增加到460万平方公里,比风机平均高度为80米时增加67%。利用新一代风电技术的进步来突破现有风电布局的局限性,能够实现美国东南部地区风电潜能。另外,改善选址实践可累积实现65吉瓦风电装机容量,满足超过1700万个家庭的供电需求,同时可减少90%以上的风电成本。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