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辽宁风电公司昌图三江口风电项目获“路条”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大唐集团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2-04-27

         近日,大唐辽宁风电公司昌图三江口风电项目正式获得辽宁省发改委的签发核准,标志着辽宁风电公司在资源开发上取得了又一重要突破。

         昌图三江口项目拟建设24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48兆瓦,并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变电站,设计年上网电量9783万千瓦时,年发电利用小时数2038小时,是辽宁风电公司在昌图县300兆瓦风电总规划中的首期项目。

         为使项目早日得到核准,辽宁风电公司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转方式、调结构、强机制、练内功、增效益”的发展思路,积极开展项目核准工作,特别是在可行性报告的编制过程中组织专人进行攻关,与设计单位反复推敲、比较方案,不断完善可研报告。与此同时,不断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力度,争取有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推动核准工作顺利进行。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