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西门子歌美飒获得土耳其1吉瓦陆地风电订单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2-28

西班牙风电巨头西门子歌美飒本周宣布,在土耳其获得1吉瓦陆地风电订单。


当地时间27日,西门子歌美飒公司披露,公司与土耳其企业Kalyon Enerji集团和土耳其建筑工程公司Turkerler控股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国内高达1吉瓦风电项目订单。

根据订单,西门子歌美飒将负责提供、安装和调试高达1吉瓦的陆地风力涡轮机和为期15年维护合同。

此外,这份中标合同还包括了为期1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PPA。企业联合体成功中标价格为每千瓦时3.48美分,并且承诺到2022年至少额外增加700兆瓦风电项目。

同时,企业联合体还将在当地建设机舱厂以满足土耳其监管当局提出的当地供应要求。此外,企业联合体还将成立专门的研发中心。

自2010年进军土耳其市场以来,西门子歌美飒已经为土耳其安装了700兆瓦风力涡轮机,包括去年签署的118兆瓦风电场合同。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