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
福建省首个内陆风电场顺利投产送电
所属分类:政策法规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4-12-09

11月30日,福建仙游草山风电正式启动投产,同日下午升压站主变第一次冲击试验成功。12月1日升压站受电成功,12月2日草山风电第一台13号风机并网发电。至此,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福建电建承建的福建省首个内陆风电场顺利投产送电。
  仙游草山风电工程位于莆田市仙游县社硎乡西北面修园、社硎、卓林、田利、田楼等村庄交界处的塔头顶。工程设计总装机容量34.5兆瓦,并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风电场通过110千伏单回输电线路接入仙游县榜头变,与福建电网连接。
  作为福建省内首个内陆风电场,仙游草山风电的成功投产将给省内风电同行产生很大的借鉴意义,同时也具有十分明显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综合经济效益。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