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坚决“站疫”有序复工,哈电机公司报账国家电力重点项目需求
所属分类:热点专题
更新日期:2020-03-04


   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哈电机公司一面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面结合实际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证了控疫情和促生产两方面工作互推互促、并行不悖,为有效防控疫情、推进国家电力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哈电机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制定下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并实施。在进行各工作场所全面杀毒的同时,采取了“日报”机制,24小时监控人员状态,及时掌握每名职工的身体状况,开展了管控人员、管控交通、管控餐食、防控宣传等工作,保障了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哈电机公司组织近百名党员践初心、担使命,分散地深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了志愿服务,并组织干部职工向武汉疫区捐款捐物,支援战“疫”第一线。

   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收获成效的同时,哈电机公司按照有关规定有序复工复产,采取了职能管理部门人员居家网络办公、错时错峰上岗、人员分散作业等措施,通过语音通话、微信、视频等途径保持工作沟通,实时关注职工心理变化、加强职工思想引导,开展了战“疫”复工有关知识的普及和传播工作,保证了各项工作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有效运行。目前,哈电机公司所有主线产品生产已全面开工,白鹤滩、荒沟、两河口、印尼波雅等国内外项目产品生产进度得到全面保障。同时,哈电机公司关心关注支持全国防控形势最为严峻的湖北“战疫前线”,抽调精干人员驰援地处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的水布垭电站扩修改造,与用户共同开展了疫情联防联控、生产组织协调、工艺技术指导、现场安全培训等一系列工作,为电站现场有序复工、高效复产创造了必要条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哈电机公司与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沟通协调,专门安排宾馆用于外地返岗员工和春节期间在工地抢修设备的员工的14天隔离,目前已安排56人。哈电机公司办公室统筹安排,安技环保部、团委和工会负责一日三餐全程服务。3月3日,哈电机公司领导给每人送去一份水果,主要领导通过视频与职工交流表达慰问,告诉暂时封闭隔离的兄弟们,要放缓情绪,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战疫必胜!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