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
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一行前往南方电网开展乡村电网建设调研
所属分类:智能电网轮播图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12-17

   本刊讯  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7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周彦伦理事长一行分别前往中国南方电网广州电网公司乳源供电局、中国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琼海供电局,对乡村电网建设开展学习、调研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根据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将乡村电网建设列为重点工作范畴。并开始积极推进乡村电网建设。

   广州省韶关市供电局和海南省琼海市供电局将乡村电网建设从试点做起,结合地域特点,利用自身优势建立了极具特色的乡村供电模式,在乡村电网建设方面走在前列。

   本次调研先后参观广州省韶关市供电局、35kV红车变电站、水源宫一级电站、10kV雕子塘村台架、10kV八一瑶族新村台架;海南省琼海供电局、220kV观塘变电站、110kV佩兰变电站、10kV乐城开闭所、10kV沙美村预装式变电站。并与韶关供电局、琼海供电局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全面深入了解了乡村电网建设的发展思路、关键产品、技术特点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内容。

   智网委本次针对乡村电网建设的学习、调研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下一步,工作组将根据工作需求,继续坚持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并进一步扩大调研层面,全面的掌握国内乡村电网建设发展的动态。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