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
智能电网委员会前往宁夏银川市、甘肃天水市开展乡村电网建设调研
所属分类:智能电网要闻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9-03-18

   本刊讯  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3月1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周彦伦理事长一行分别前往国家电网公司银川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天水供电公司,对乡村电网建设开展学习、调研工作。

   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将乡村电网建设列为重点工作范畴。不断加大乡村电网投资,积极推进乡村电网建设。

   银川供电公司和天水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公司工作要求,不断推进乡村电网建设,已解决乡村居民用电遇到的问题为目标,以精准投资、精准建设、精准落地的方式,积极促成农网升级改造项目的落地,受到当地政府及群众的一致表扬。

   本次调研先后前往了银川市高桥小康村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项目,银川市兴庆区农业部园艺作物标准园供电工程,银川市永通路新城区供电项目,银川市新牧区供电项目,中宁县大战场乡宽口井村新移民村供电工程,中宁县枸杞种植园区通动力电项目;天水市张扬村光伏扶贫项目,太石新农村移民搬迁新村项目,国家电网330kV绵诸变电站。与银川供电电网公司、天水供电电网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全面深入了解了乡村电网建设的发展思路、关键产品、技术特点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内容。

   智网委本次乡村电网建设的学习、调研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下一步,工作组将根据工作需求,继续坚持多方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并进一步扩大调研层面,全面的掌握国内乡村电网建设发展的动态。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