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
Smart Gridtec in 2011
所属分类:English Topic
来源:慧聪电气网
更新日期:2011-04-21

 

    权威单位联手倾力打造智能电网盛会—SmartGridtec2011

    由国家电网处获悉:未来10年里,智能电网预计年均投资约3000亿元。预计未来10年中国智能电网将形成40亿产业链,目前正在编制的能源行业“十二五”规划,已将发展智能电网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其中,一个以智能电网为重要标志的新产业链条正在悄然形成。

    近日上海电器行业协会正式宣布携手新加坡MP会展集团、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浙江省输配电行业协会、上海市电机工程学会、上海市电工技术学会、广东省电气商会、南京市电气行业协会、国际智能电网协会、印度电气电子制造商协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工会及马来西亚电业工会等海内外行业组织,在2011年5月5-7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览会”,这将是上海电器行业协会继成立国内首家智能电网行业协会暨上海电器行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专业委员会后,为智能电网行业打造的另一重要交流平台。对于强化智能电网产业链各环节的紧密协作,促进我国电力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尽快做强做大智能电网产业,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拥有众多会员单位的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企业在产品开发、技术升级、产业创新、战略整合等方面提供服务和开拓市场。通过强有力的合作,相信2011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展将成为智能电网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