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
To build the trillion yuan's Smart grid industry in Zhenjiang
所属分类:English Topic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更新日期:2011-04-21

 

    镇江市政府11日出台《镇江市智能电网产业发展规划纲要》,到2015年,全市智能电网产业销售收入争取超过1200亿元。

    镇江将以智能化中低压配电设备为核心,重点发展新能源并网及控制设备、新型储能设备、智能电网应用软件等七大系列产品。扬中市与清华大学合作编制产业发展规划,建立智能电网应用示范区,大全集团参加了国家有关智能电网8大系列标准的制订,江苏南自通华集团智能电网综自系统已经投入市场。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