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
湖南节能宣传周 5万节能灯免费送市民
所属分类:节能减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2-06-13

昨天上午,2012湖南节能宣传周活动在长沙启动,中国(长沙)第四届节能科技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同时开幕。本届节能周以“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为主题,大力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小学生赠送节能知识手册。
 
      2011年,我省单位GDP能耗下降3.6%,超额完成年度节能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本次节能周将开展节能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活动,通过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现场体验等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节能减排。节能周期间,主办方还将发放节能知识手册,传播节能理念。
 
      锅来火开、锅走火灭……在节能科技产品博览会上,一种新型联控合金节能炉,让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作为集中展示湖南节能降耗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重要平台,本届节博会推出的节能环保汽车、太阳能产品、节能灯等一系列节能新产品,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
 
      为推广使用节能产品,增强市民节能意识,在3天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免费发放5万支高效节能灯,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到“节博会”现场领取。
 
      本届节能宣传周启动式暨“节博会”由省发改委、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