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6家电缆供应商上国网质量黑榜
所属分类:产品动态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5-03-27

3月24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关于2015年3月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公告 》,文中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通报处理,名单中共涉及6家电线电缆供应商。具体处理如下:

保定京阳立津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供应邢台公司红德ⅠⅡ线的低压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钢铠厚度不符合要求。依据《细则》有关规定,处以暂停授标处理。

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供应邢台公司红开ⅠⅡ线的低压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绝缘厚度平均值不符合国网技术规范要求(绝缘符合GB/T 12706.2-2008要求)。依据《细则》有关规定,处以暂停授标处理。

中利科技集团(辽宁)有限公司供应保定公司容城城东110kV输变电工程、邯郸公司涉县开发区电动汽车充电站工程的10kV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外护套厚度平均值和最小值,内护套厚度平均值和最小值,绝缘厚度平均值、最小值和绝缘偏心率不符合要求。依据《细则》有关规定,处以暂停授标处理。

大明电缆有限公司供应邢台公司邢台段快速充电站配套工程的10kV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内护套厚度平均值和最小值、绝缘厚度平均值不符合要求。依据《细则》有关规定,处以暂停授标处理。

江苏中煤电缆有限公司供应石家庄公司110kV寺家庄变电站综自保护改造工程的低压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钢铠未搭接,不符合要求。依据《细则》有关规定,处以暂停授标处理。

河北金宇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供应石家庄供电公司110kV东郊站10kV开关柜改造工程的低压电力电缆,经电科院检测不合格,线缆铜屏蔽厚度,绝缘厚度平均值不符合要求。依据《细则》有关规定,处以暂停授标处理。

注:上述供应商在完成整改后,需向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物资部提交整改报告和相关材料,经物资部组织验收并合格后,方可解除处理。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