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印度BIS认证更新PVC电缆产品标准
所属分类:国际动态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5-02-11

日前,消息称印度BIS认证机构通知,从2015年3月1起,开始执行IS 694(PVC电缆产品):2010(第四次修改)新版本,以取代旧版本IS694:1990;同时,STI文件也由原STI/694/10变更为STI/694/12。

同时BIS声明:若2015年3月1日前原标准的证书持有人未提供已通过新版本标准认证的相关文件给BIS,则将会禁止其在相关电缆产品上使用ISI标记。

据了解,BIS是第三方认证机构,通过其认证的产品会打上ISI标签,该标签在印度及周边国家有着广大的影响,良好的信誉,是产品质量的可靠担保。电缆等产品一旦标有“ISI标志”就意味着符合印度相关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