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印度助建阿富汗加兹尼-坎大哈输电线路
所属分类:国际动态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7-03-06

日前,阿富汗国有电力公司Da Breshna Sherkat和印度KEC国际签署加兹尼-坎大哈输电线路项目合同,价值约1.13亿美元。

双方在ARG总统府签署合同,阿富汗总统加尼和印度驻阿富汗大使Manpreet Vohra等出席签约现场。

根据阿富汗官方消息,项目是500千伏土库曼电力项目的组成部分,建设包括一条从加兹尼到南部坎大哈省的220千伏输电线路。

Da Breshna Sherkat首席执行官Qudratullah Delawari表示,项目建设将获得美国国际开发署的资金支持。

Delawari补充说,一旦输电线路完工,另外5座变电站也将建设。

这一项目是根据阿富汗政府加速实施关键基础设施项目的计划,包括输电线路。

此前,从北部多西省到中部巴米扬省的300兆瓦输电线路也签署了建设合同。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