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世界最长在役高压直流海底电缆庆祝投运50周年
所属分类:国内资讯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7-12-12

日前,作为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庆祝为SA.CO.I互联项目建设的高压直流海底电缆系统投入运行50周年。这是世界上最长的在役高压直流海底电缆系统。SA.CO.I互联项目将撒丁岛的电网与意大利大陆连接起来。

世界最长在役高压直流海底电缆庆祝投运50周年

世界最长在役高压直流海底电缆庆祝投运50周年

“这是我们海底电缆技术绝对可靠、高效和有效的重要见证。”普睿司曼集团能源项目高级副总裁Massimo Battaini解释说:“能源资源的日益高效和可持续使用需要电网的不断升级和发展。普睿司曼能够为公用事业公司和电网运营商提供的技术和服务,正在成为降低系统建设和运营成本的关键因素。”

SA.CO.I.海底电缆线路在装机容量方面达到一个里程碑,电力装机容量为300兆瓦,海洋敷设深度达到450米。连接撒丁岛的Sulcis与科西嘉岛和托斯卡纳岛的120千米200千伏的海底电缆是由耐克森生产和技术标准的卓越中心之一的阿科费利斯(那不勒斯)工厂生产。经过50年的运营,SA.CO.I.互联系统直到今天仍然是撒丁岛与意大利大陆之间重要的能源互联。

近年来,普睿司曼致力于确认和加强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在高压直流海底电缆技术演进取得重大进展。最近的技术成果包括推出新型700千伏PPL和600千伏XLPE高压直流电缆系统,使电力输送能力增加高达15%,并提高电网可靠性。同时推出P-Laser 60千伏电缆技术,每兆瓦传输成本降低高达30%。

“未来,我们将更多地关注技术创新,以及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总承包项目,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我们正在投资更高传输能力的电缆系统,更多的高性能及环境可持续材料的使用,提供智能电网监测和管理系统的先进技术应用和高水平的专业知识。”Battaini补充说。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