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到2021年全球电缆管道系统市场年增超11%
所属分类:行业观察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7-03-20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的报告,2017-2021年,全球电缆管道系统市场预计快速增长,年复合增率超11%

商业和工业应用增加安全和保护接线的需求将推动未来几年全球电缆管道系统市场的增长。迫使使用安全电缆管理系统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电气安全和标准方面的法规不断增加,特别是在发达经济体。此外,管道代表最安全的布线系统,因为它们保护内部布线免受湿气、化学蒸汽、意外损坏以及其他因素的冲击,而柔性金属管道是不透液体的,从而允许它们防水或沉入水中。此外,金属管道用于防止来自封闭电缆发射的电磁干扰。此外,无卤素和绿色管道系统可以安装在各种食品、保健和高度复杂的设施中,以抑制细菌生长。

地域方面,美洲占据了2016年的最大市场份额,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主导市场。该地区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是来自北美的主要收入贡献,得益于高效电缆管理产品的需求和使用的增长。此外,市场增长还取决于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以提供先进的电缆保护系统,提供更高的保护和效率。此外,网络基础设施的升级和维护的日益增长需求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在美洲的增长。

全球电缆管道系统市场在本质上是高度分散的,因为在有组织和无组织市场中有大量供应商。这些供应商越来越多地与本地企业合作,扩大地区覆盖范围,拓宽客户群。由于无组织市场中的本地企业能以更低的价格供应电缆管道,因此国际企业很难在新兴市场获得强大的立足点。

全球市场中的主要供应商有AliaxisAtkore国际、Calpipe工业、海尔曼太通、托马斯&贝茨。其他著名的供应商包括罗格朗、施耐德电气、美国合宝、美国伊顿、Dura-Line、德国易格斯、Robroy工业等。

按产品划分,市场产品可分为刚性金属管道、刚性非金属管道、柔性金属管道、柔性非金属管道。

2016年,刚性非金属管道领域占最大市场份额,并将继续主宰未来四年的市场。低成本、易于安装及各类应用使刚性非金属管道成为电缆管道系统的最大产品类型。

按终端用户划分,市场分为商业建筑、制造业、IT和电信、卫生保健、能源行业。

商业建筑领域占2016年的最大市场份额,并到2021年继续主导市场。商业基础设施行业的持续发展正推动电缆管道系统的需求。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