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2017-2021全球建筑电缆管理系统市场年增9%
所属分类:行业观察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7-03-20

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的市场研究分析师预测,2017-2021年,全球建筑电缆管理系统市场将以高于9%的复合年增长率稳步增长。

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是对升级现有网络的带宽需求快速增长。过去几年,组织网络内传输的数据量显著增加。组织中越来越多地使用即时通讯、网络电话和视频会议增加了数据包的数量。网络流量的这种快速增长已经导致网络效率和可预测性的降低。对于网络业务的更高带宽的这种增长需求可以由电缆管理系统来实现。由于这些系统能够互连不同网段的不同网络设备,并存储关于各种网络设备的位置和可用性的信息,所以数据包传输变得更快速。电缆管理系统促进更快速数据网络的这种能力将扩大全球建筑电缆管理系统市场。

按照地域来说,2016年美洲占据最大市场份额,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主导市场。美洲的电缆管理系统市场是由发达经济体驱动,如美国和加拿大。北美国家预计见证酒店、零售和办公楼的快速发展,这将增加建筑中有线网络的实施范围。此外,在墨西哥,上涨的房价和对商业和住宅领域的外国投资将进一步推动全球建筑电缆管理系统市场增长。

竞争格局和主要供应商

全球建筑电缆管理系统市场高度分散,包括全球性和区域性供应商。供应商之间的竞争预计将加剧,有几家供应商计划在未来几年扩大生产并增加产品供应。

市场上领先的供应商包括伊顿、罗格朗、Niedax集团、施耐德电气、托马斯和贝茨。其他著名供应商有阿尔法电线、康普、通用电缆哈蒙德制造、缆普集团、美国光缆公司、美国泛达、泰科电子等。

按产品划分

按照产品类型,市场可分为电缆桥架,线槽,盒子、管道、机架及附件,电源线管理和保护装置,模块化接线。

2016年,电缆桥架主导建筑电缆管理系统市场,占整个市场的主要份额。诸如固定必要的电缆和有线网络,避免电缆在建筑设施内缠结等因素是电缆桥架在全球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的重要助力。

按终端用户划分

按照终端用户分类,市场可分为工业建筑、商业建筑、住宅建筑。

报告中,分析师预计工业建筑领域将在预测期内主导建筑电缆管理系统市场。工业领域对于管理网络电话流量、视频流及多路通信的高速网络互连方案的需求,极大地促进了工业建筑领域的增长。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