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曙光电缆因产品质量问题被国网停标2个月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6-08-12

8月10日,国网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浙江省电力公司2016年第二批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公告》。公告显示,无锡市曙光电缆有限公司因产品质量问题被国网停标2个月。

电缆

工商公示信息显示,无锡市曙光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月29日,注册资本30777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高压电缆、塑料制品、电缆盘、电缆附件的制造、销售;铜材、铝材的加工;电线电缆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

据国网上述通报显示,无锡市曙光电缆有限公司供货的架空绝缘导线被抽检发现直流电阻检测不合格。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企管(2015)340号《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十八条的规定,在公司架空绝缘导线招标采购中暂停该供应商中标资格2个月。

处理时间自2016年7月27日起到2016年9月26日结束。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