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转型升级成为光纤光缆企业的共识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电缆网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7-11-07

11月1日-3日,由CRU(英国商品研究所)和长飞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在中国光谷隆重举行。这是CRU第三次携手长飞公司召开这一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顶级盛会。大会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电信运营商、设备商、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媒体行业的嘉宾与全球顶尖行业专家在内的700余位代表,邀请了预制棒、光纤光缆及通信电缆产品全球领先制造企业,与产业供应链相关客户及服务商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


作为本次大会亮点的“尖峰对话”环节,中国光纤光缆产业五大领军人物——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富通集团总裁肖玮、烽火通信科技公司总裁戈俊、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展开了思想碰撞,共同探讨中国光纤光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