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远东受邀参加印尼国际线圈线缆展,彰显品牌实力
所属分类:企业新闻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5-07

5月3日-5日,印度尼西亚国际线圈线缆展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盛大开幕,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全资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携多项产品参展,彰显了远东在超高压、中压到低压以及光伏等系列电缆产品的品牌实力,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投资人、智慧能源总监兼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王帆,投资人、国际业务二部总监助理刘文斌,国际业务二部国际营销经理黄梦瑶、王铁虎参展。

此次参展的远东团队

此次参展的远东团队

展会上,远东展示的线缆产品及智慧能源产业链服务吸引了世界各国客户的目光,双方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展示产品类型多样,从低压,到中压,再到远东实力领先的超高压电缆,从普通的电力电缆到光伏电缆,远东产品涉及广泛,且助力智能电网、清洁能源、智慧建筑等产业发展,彰显远东雄厚实力。

本次参展的PV1-F-1X25型光伏直流专用电缆,取得了德国莱因公司TüV认证证书。电缆运行环境温度在-40℃到+120℃之间,短路5秒内导体最高温度不超过200℃,与普通电缆相比较,能承受更大范围的温度变化;同时具有优异的无卤阻燃、耐紫外线辐射、耐臭氧侵蚀,耐酸碱等特殊性能,可为清洁能源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在智能电网领域,远东电缆技术研究院的研发团队创新研发多类产品,适用于各种极端气候,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的输配电要求,产品在弧垂性、载流能力、耐腐蚀、降能耗等方面性能优异。其中参展的额定电压127/220kV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适用于高压及超高压主干线,220kV及以上电力传输,性能优异,质量可靠。“远东”已成为高质量的代名词,为全球能源均衡配置、远距离输变电提供支撑。

远东展台风采展示

远东展台风采展示

一年一届的印度尼西亚国际线圈线缆展的开幕,吸引国际众多优秀企业参与。印尼作为中国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增长速度仅次于中国和印度,但其作为东南亚人口第一大国以及最大的经济体,用电普及率较低,电力需求在日益增长,且水资源丰富,具有大力发展水电优势。众多数据表明,印尼已然成为清洁能源、智能电网等领域的重要发展市场。远东电缆精准把握市场机遇,以印尼辐射整个东南亚市场,将远东线缆、智慧能源产业链推向世界,为进一步打造国际知名企业踏出了重要一步。(张明明)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