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华能湖南桂东风电工程开工 总投资约7.2亿元
所属分类:项目动态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4-08-28

近日,华能湖南桂东风电工程在桂东县寒口乡秋里村李早田草山正式开工,标志着桂东彻底改写没有风电工程的历史。


据了解,华能湖南桂东风电项目位于桂东县沤江镇、寒口乡、桥头乡境内,规划总装机容量为8.4万KW,风机42台,总投资约7.2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寒口风电厂为一期工程,规划装机容量4.8万KW,黄泥湖风电场为二期工程,规划装机容量3.6万KW。该项目被列为市、县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


华能湖南桂东风电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在深入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着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征程上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风电工程建设不仅能合理开发利用桂东风力资源,改善该县能源结构,强化电力产业支柱地位,将有力地促进桂东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该县新能源产业和生态经济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