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网
智慧能源:中标1.96亿元国家电网电缆采购项目
所属分类:项目动态
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4-09-16

【公告简述】

2014年9月2日公告,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示的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项目中标人名单,公司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为项目中标人之一,公司近期中标金额合计19,578.01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目标的1.42%。【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主要从事架空导线、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特种电缆四大类线缆产品的系统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销售收入连续十五年居全国电线电缆行业第一,综合实力全球领先。企业主要生产裸电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电力电缆、数据信号电缆以及特种电缆等产品,18000个品种规格。此次中标总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目标的1.42%,将对公司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银河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日缩量盘整,短期均线呈粘合态势,支撑位9.50元,压力位11.01元,谨慎持有为宜。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