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Perkins:与时代竞争的人
所属分类:企业动态
来源:《电器工业》杂志
作者:贾常艳 伏旭
更新日期:2018-06-12

你见过与手机连接的发动机机油盖吗?有这样一款机油盖,通过和手机连接,可以看到发动机的运行信息、技术保养提示等相关信息,并将保养信息记录在客户端。这就是获得2018年爱廸生发明大奖创新应用技术类别金奖的Perkins? 智能机油盖。它是全球首个高性价比的发动机专用数字式连接装置,堪称独一无二。此次获奖对不断创新、寻求突破的Perkins来说是巨大的肯定。

更强的功率密度

作为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的老客人,Perkins(珀金斯)今年依然华丽亮相第17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此次展会Perkins主要展出了4个系列产品,即400系列、1200系列、1700系列和2800系列。据Perkins北亚区市场经理张嘉俊介绍,展出的400系列402D-05G型号是Perkins的新产品,为小型发动机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规范。1206A-E70TTAG3、1706A-F93TAG2和2806A-E18TTAG5,都是所属系列的新添型号,最大的特点是尺寸更小、功率更强,也就是功率密度更高了。也就是说在动力更大的情况下,包装尺寸减小,用更小尺寸的设计取代了同样功率更大尺寸的机型,比如1206取代了1506机型,1706取代了2206,2806取代了4006。这些新型号都拥有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大幅降低了操作成本,为客户带来了实在的益处。而这也是频繁推出新产品的Perkins的又一亮点。

更周全的检修方案

亚太区售后市场发展经理邢萍介绍,Perkins在售后方面推出了检修包,通过加大覆盖范围、提供替换发动机方案等让客户更轻松地保护发动机。

众所周知,涡轮增压器是一台发动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Perkins制造的发动机来说也不例外。Perkins供应的原厂涡轮增压器都是按照严格工业规定并经过精准的工程设计而制成,典型的涡轮增压器的加工精密度要求公差小至一百万分之一英寸。有些涡轮增压器要长时间在峰值载荷条件下工作,运行速度最高可达每分钟180000转,并须连续运行数以小时计。它们的设计都须配合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更须经过严苛的测试程序,确保在所有严苛的操作状况下都能够发挥应有性能。举例来说,会在模拟海拔高度4500米下进行测试,因为涡轮增压器的空气系统在高海拔下很容易受损坏。如此重要且复杂的部分一旦出现故障怎么办?专业人士给出的答案是很可能不值得尝试维修,费用和时间成本太高。换一个新的是最简单快捷的方法。

因此,Perkins为客户提供了三个购置涡轮增压器的方案,客户可选择:购买全新的部件、再造部件,或‘以旧换新’。这些全部都是价格极具竞争力的方案;而所供应的全新涡轮增压器,其规格与相关发动机型号出厂时原来配装的涡轮增压器完全一样,更附有12个月保修期。再造涡轮增压器则是按照原制造厂商设计的规格来制造,采用的是一个原装核心件,而如果所购买的发动机出厂后,Perkins对原来的设计进行技术更新,这些再造涡轮增压器也会采纳相应的改良。所有再造零部件都己通过测试和品质保证程序,确保它们的性能达到全新零部件的同一标准,并且同样可享有12个月保修期。相比于购买全新的涡轮增压器,这个方案可助用户节省约30%费用。

选择“以旧换新”方案的客户可以用旧的涡轮增压器核心件来交换一个全新的,这样可节省约20%费用,相对于新部件的价格。其中,“以旧换新”方案,很受终端用户欢迎。涡轮增压器是保证发动机时刻正常操作的一个关键零部件,因此必须用同样精准的部件来取代。“只需付出很少费用,就能够使发动机长时间维持最佳性能。”这是Perkins的保证。

更频繁的创新

频繁推新,似乎已是Perkins的习惯,又或是Perkins的一种生存之道。因为,Perkins将满足客户需求作为自己的宗旨。从创始至今,Perkins擅长为客户量身定做发动机,完全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因而备受设备生产商信赖。在极具创新活力的中国市场上,Perkins亦没有怠慢。中国对环保及排放标准有越来越严格的标准,张嘉俊透露“现在就是深耕中国政府对排放法规的要求,推出符合中国法规要求的产品。”Perkins一方面已有成熟产品,一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对于不同的排放法规要求均能满足。

张嘉俊表示Perkins因为已经有久经考验的技术储备,要做的就是要根据中国市场的要求去调整,因此对满足中国市场很有信心。除此之外,环保是Perkins始终贯彻的理念,小尺寸、低油耗等产品设计都是对环境和社会的贡献。除此之外,Perkins在英国、美国、中国无锡等设有研发中心,Perkins在全球各地派驻的产品支持团队,保证每台售出的Perkins发动机,无论落户世界那一个角落,都能时刻正常运作。由超过100家Perkins代理商组成的全球网络,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透过3500个服务网点提供产品支持,所有网点均秉承最严格的标准,保证在世界每个角落的客户都可获得最优质的服务。

在中国,Perkins对GDP和就业等都有着自己的市场承诺,不仅提升自己的生产技术实力,还带动了很多供应商,这也为中国的供应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Perkins以一个成熟企业的担当,以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获得了市场更大的认可,也让Perkins更有信心地迎接市场新的挑战。

Perkins拥有非常齐全的产品阵容,有非常多的不同型号和配置,在大功率小功率发动机及全球市场都有很大的覆盖率和优势。特别在中东、非洲、欧洲等,Perkins的实力更是有目共睹。“综合技术、品牌、产品及代理商和售后支持几个方面,Perkins是很有竞争优势的品牌。”张嘉俊表示。或许,Perkins眼中的竞争对手不是任何一个企业,而是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这个需要不断做出改变和创新的时代。而在不断变化之中,Perkins紧紧盯住的是客户创造的市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强化技术支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邢萍说。

中国市场在不停地跃动,Perkins也在紧随其节奏。在未来,Perkins一方面谨遵不断推出满足排放和技术要求的产品,不断降低油耗,提高功率密度,给客户带来最大效益的宗旨,另一方面,也希望在发电设备领域,非道路工程机械领域和农用机械三大板块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售后方面,邢萍表示,Perkins将继续提供能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合适产品,继续推进以市场价格为导向的价格支持给代理商及客户,加快全球供应链的响应速度,实现对市场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在全球继续推进代理商的全力支持,更好地为客户端服务。


Perkins像是一个画圆的人,秉着满足客户需求的宗旨,不停地深耕,看似只有一个目标,看似在不断地重复,其实Perkins呈现的却是一副立体多维的画面。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