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所属分类:热点专题
更新日期:2020-02-12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疫”形势日益严峻,防控物资日趋紧张,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面对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焊机分会(以下简称:分会)许多会员单位和个人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疫区,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奉献了绵薄之力。

   截止2020年2月11日,分会秘书处收集到的会员捐赠情况(以收集日期为顺序):

    1、电焊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月27日紧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决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现金和捐赠100万医疗物资及建设物资。同时,佳士科技启动全球销售网络,采购抗击疫情所需要的医疗物资。1月29日,短短2天,虽处假期,佳士科技就迅速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完成了向武汉捐赠400万人民币现金的事宜,中华慈善总会于1月30日向佳士科技颁发了相关证书。

   与时间赛跑,佳士科技焊机和材料的及时送达,他们的服务人员不分昼夜进行安装调试,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快速完工赢得了时间! 

   2、电焊机分会理事单位成都华远电器设备有限公司1月31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3、唐山开元电器集团有限公司1月31日,向高新区管委会捐赠100万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4、2月6日,上海通用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强向温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其中伍拾万元定向用于乐清慈善总会抗击疫情。

   5、分会理事长单位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青浦民营企业一道,同舟共济,捐赠20万元共抗疫情。

   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坚信在中央的领导下,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同舟共济,一定也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