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中电协五届四次理事会在苏州隆重召开
所属分类:图片新闻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更新日期:2018-05-23

2018年5月18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简称“中电协”)五届四次理事会在苏州隆重召开。会议由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200多家中电协理事单位代表齐聚苏州,分析行业发展形势,共谋行业未来蓝图。

会上,苏州市常务副市长王翔、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霖作为东道主发表致辞。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蔡惟慈,中电协会长、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发表重要讲话。中电协常务副会长刘常生就理事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并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设想,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岩主持会议,并报告了2017年度收支情况。中电协副会长周彦伦主持审议通过了各项议案。中电协副秘书长白文波主持了2017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电工获奖单位仪式,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中电协先进分支机构和先进协会工作者。

下午,大会进行专题报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蔡惟慈、国网公司科技部副主任沈江、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博士王颂分别发表了重要演讲。郭振岩做了会议总结。

最后,大会组织代表参观了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对电器工业的发展形势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行业未来发展给予了积极指导。

免费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

共为您搜索到0条新闻

无匹配数据!